最爱哥嫂!

同人创作者,欲知道更多讯息文章,可至以下地方:
http://www.plurk.com/elle066
http://elle066.pixnet.net/blog

若可以,文章会同步更新

BBC夏洛克-誓言(三)

那天找哈德森太太告知重要的事情后,他像做完了什么大事般,累得想直接回家休息,不愿持续沉浸在哀伤的情绪中。

在那看得越多,就越能感受到夏洛克留下的气息和所有事,他花了两年让自己不再这么难受,可不想又因为熟悉的事物而再次难过痛苦。

两年够了,以后只要把人放在心里就行,至于其他的,也就都不用了。

隔日,他带着所有求婚会用上的戒指,找了他认为还算高级浪漫的餐厅,和玛丽共进晚餐。

不过就开口说结婚,这对他来说非常容易,轻易就能办到的事。

他内心不停这么想着,看着眼前他还算喜欢的女人,不知怎地,竟开始有些坐立不安。

这两年间,他和玛丽顺利交往,也进展到同居,内心话更能毫无隐瞒地告诉对方,求婚这事更这应该没什么问题才对。可他只要内心一这么想,一张嘴,所有欲说出的话就又硬生生地全吞回,最后演变成无法说出完整的字句。

该死,不过就『妳愿不愿意嫁给我?』这几个字而已,有什么不好意思说出口的?

他欲言又止了好一会儿,就再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时,突然间,一旁的服务生把红酒端至他面前。

「先生,容我推荐您这上好的红酒如何?这酒喝了会让你产生许多的想法和情感,你会有再见到老友的感觉,也可能还会有恋爱的感觉,绝对是个值得品尝的好酒。」

恋爱?

约翰抬头看了眼这不停在他身旁徘徊不走的服务生,眼熟的面孔令他蓦地心神一震。

夏──!

他双眼瞪得极大,直盯着眼前的人,不敢相信早已死去的人竟出现在眼前。

不,应该不可能……人从楼上跃下的那一幕他还清楚记在脑海里,头几个月那甚至还成为他的梦靥,每晚都让那一刻给惊吓醒来,直到时间久了,他渐渐接受人已死的事实,恶梦的情形才逐渐改善。

就在他几乎对这件事释怀时,人竟然会……

夏洛克拿下脸上伪装的眼镜,欢喜地朝他一笑。「我想你猜到了,我没死,再次的出现,回到你……」话一顿,眼角瞥了眼一旁的玛丽,收起剩下没说完的话。

约翰不敢置信地再瞪着他,握紧双拳,慢慢地从椅子上站起身。「你……你没死?」

「很明显的,不是吗?我活生生地站在你面前。」他张开双臂,就等着眼前人有热情的举动。

墓前那恳求的话他可是听得真真切切,现在为了心爱的人展现奇迹,怎么想都是件令人感动的事,很可能让人激动得痛哭流涕。

约翰仔细打量眼前的人,惊诧、不敢置信的眼顿时充满怒火,更重重地在桌上捶了一下。「你假死?」

他突然的反应令夏洛克一怔,但也立刻地开口回答。「对,我假死,理论上来说,这是麦考夫的主意,我仔细听过后也觉得没什么不妥,便答应了他的安排。是说,你的胡子……打算继续留着吗?你怎会想到留胡子?」

「你假死?还死了两年?」约翰无视他的询问,恼火地怒瞪他,话说得已有些咬牙切齿。

「两年怎么了吗?不够久?」

这话像点燃炸药的火,约翰再也克制不住地,冲上前用力勒住他的脖子。

不够久!?他现在就让这家伙彻底消失不见!

 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湘已 | Powered by LOFTER